close

1000504  天氣涼爽

RAY  3Y1M

約著小RAY去樓下散步 拍拍照片

 

沒想到意外的拍到好幾張

我很喜歡的照片喔

最主要今天 RAY也很配合

 

 

轉眼間我的RAY已經滿三歲了

從小嬰兒變成個兒童了

 

 

還記得你剛學會坐

還記得你牙牙學語

還記得你搖搖晃晃學走路

還記得你是我的多指寶寶

怎麼就這樣一晃三歲了

 

 

現在的你個性越來越穩定

也越來越適應我們這個生活模式

早上起床跟著爸爸媽媽上班

晚上下班回家吃飯洗澡看電視

 

10點 一到還會自己說要上床睡覺

喝牛奶 刷牙 一氣喝成

完全把流程都記在腦海裡

不需要我去特別的哄騙你

 

 

 

身邊的親友  常說我很幸運

有RAY這個乖巧的小朋友

也有人說   也許因為RAY是個多指小孩

所以特別的體貼

無論是什麼原因    我真的很開心你是我的小孩

 

 

 

 

現在慢慢的 我們也要開始放開手

讓你去多接觸家人以外的世界

把你胖胖肉肉的小手 交給老師

也許現在你真的很不能習慣

但對你以後上幼稚園一定會有幫助的


 


 

學習團體生活

和外面的小朋友學習相處

勇於表現自己

這是麻麻希望你學會的

 

 

 

加油乖寶貝

你一定可以的

 

 

 

在辦公室拍拍

 

 

很靦腆的模樣

 

 

與兩個狗哥哥的合影

 

 

 

一起打哈欠 還真有默契

 

 

 

我最親愛的三個臭小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