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10

離開國父紀念館後

RAY舅說要帶我們去吃古早味冰店

我們就驅車前往石牌囉!!


 

一到達店門口

就可以發現這長長的隊伍

真的好多人喔~

 

 

 

 

趁著大家還在排隊的時候

我利用時間快點拍一下這古早味的裝潢

 

蓑衣

 

這啥?? 大家知道嗎

我猜下面那個是做粉條的器具

 

 

 

 

 

滿滿的人

 

 

 

 

冷氣上寫古早瞴這台

這倒是真的 

 

 

 

介紹這好吃的冰吧

許多種的配料 讓人目不暇給

都不曉得要點什麼了

 

 

熱的湯圓裹花生粉

在過去一點是 地瓜跟芋頭(被檔住沒拍到)

對芋頭很沒有抵擋力的我

鬆綿軟的芋頭 我家的人都很愛

 

 

 

 

RAY舅的 清冰 有一種香蕉的香味

 

 

 

仙草綜合芋圓

粉好吃喔~

 

 

 

 

芋頭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這啥我忘了

有粉粿 愛玉 綠豆口感也挺不錯

 

 

一碗冰都在40~60元上下

有興趣的冰友

可以去嘗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