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08

母親節

今年姐弟三人  一致決定在家自己煮給親愛的媽媽吃

捨棄了餐廳跟飯店

通常是比較昂貴  而且服務又不好

 

一大早三個人帶著Ray    浩浩蕩蕩出發去買菜

東買西買 有魚有肉有蝦  有飲料又有花

也才兩千大洋  菜還多出了很多吶

 

 

 

地點在我家戶外露臺

 

 

 

來看看我們煮的菜色吧

泰式檸檬魚

 

 

 

芋頭雞

 

 

 

蝦鬆

 

 

 

 

蘆筍鮮蝦百果

 

 

 

 

弟弟貢獻的炒蛋

 

 

 

 

弟弟提供的白酒

 

 

 

煮這餐可是讓我忙得滿頭大汗

真的是體會明日媽媽的辛苦及偉大

 

一起舉杯開動吧!!

 

 

今天發燒的RAY

食慾也不好

 

我親愛的媽媽

 

 

 

本來不想入鏡的

大家都忙的頭毛很亂

 

 

希望媽媽今天過得很開心

 

 

 

謝謝媽媽在我婚後還是對我付出很多

這篇文章也許媽媽看不見 (媽媽不會用電腦 ^0^)

 

結婚生子後的我 對於人生有更多的體驗

也有更多不同層次的想法

對於媽媽   我回報不了媽媽養育的恩情

只能盡量做到讓媽媽開心  順著媽媽的意

孝順~除了要有孝心 還要順著長輩的意思

也許會有意見不合 但我們仍然要盡力去做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