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10

國父紀念館

今天又可以出去放風囉!!

看RAY開心的蹦蹦跳跳

 

 

 

一到國父紀念館

就可以看到很多地雷   (我都稱搖搖馬&賣小孩玩具的地方為地雷)

果然很難躲地雷啊

RAY柿子挑軟的吃   首選當然是外婆囉!!

RAY外婆想要落跑

 

 

偏偏今天忘了帶球出來

RAY哪有這麼好擺平

外婆正在跟他交涉  只能選一個

 

 

 

 

得逞的小子正在裝乖之中

外婆 心裡應該OS...臭小子吧

 

 

 

 

終於得到一個球了

 

 

 

 

以下為連續動作

等待舅舅發球中

 

 

球來囉~~

 

 

 

說時遲那時快

RAY沒接準 直接落在他頭殼上面

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說真的小孩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一顆球  吹泡泡

有家人陪著他玩 他就可以開心一整天了

 

 

三代同堂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我愛我的家人 我愛我的家庭

 

 

 

被媽媽抓住的RAY

大喊著   外婆救我~~救命啊!! 

 

 

 

每次都是媽媽當壞人

外婆當好人 保護小RAY

這種遊戲    讓RAY樂此不疲

 

 

 

續下篇

去吃懷舊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