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第2次產檢的時候

尿蛋白指數比較不好

體重也可以多增加一些

倪醫師說需要多補充一些肉類

 

由於我不吃牛肉羊肉

所以能選擇的也不多

但為了寶寶的健康 

一輩子處在少吃太胖的聲音當中

這下我可以大吃特吃

不怕被說胖了

 

 

12/1第三次產檢

一開始先拿到的是上次抽血檢查唐氏症報告單

報告上是1:1400

只要>或=1/270   就要考慮再檢查羊膜穿刺

所以我們家寶寶是正常的喔!

 

站上體重機的那一刻  很擔心會超重呢

這次體重增加了三公斤 

還好醫師說在正常範圍

尿蛋白也正常了 證明吃瘦肉還是有用的

 

一如往常的倪醫師還是幫我照一下超音波

讓我看看寶寶的樣子

這讓我覺得很安心 因為一個月才見到一次麻

一開始就是看到他好像在睡覺沒什麼在動

可能因為我們在照他 他也配合的動了一下

看著螢幕上小小的心跳在閃動著

發出碰碰碰的心跳聲音    讓我覺得生命真是強而有力

 

照片左邊是寶寶的頭跟身體

右邊是兩個大腿 中間有看到白白的就是小鳥鳥啦!

 

特別的是這次寶寶眼睛是張開的

感覺好像我在看他  他也在看我 

體重大約500公克

(好小喔!  佑希六分之一而已)

我的肚子卻這麼大一個  真可怕

要節制一些了  

 

還有倪醫師貼心的交代要多觀察胎動

這次產檢   媽媽也有陪我一起

讓家人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不過還要一個月進行下一次產檢  感覺好久喔

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