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邁向24週5/7天

最近DD在肚子裡動的感覺

越來越明顯了

可能份量有增大   力氣也增大了

常常都在手舞足蹈

 

而且我也觀察到DD都是我吃飯後或者是肚子餓

會醒過來動來動去

晚上睡覺前也是他愛動來動去的時候

不過只要不要太誇張

豬豬的媽還是照樣可以睡覺

好像不會影響我太多咧

 

 

這次產檢媽媽又重了2.5公斤

寶寶的頭圍6.57CM

肚圍21.3CM

大腿4.01CM

重量大約893克  (感覺是各大寶寶)

 

 

倪醫師說  寶寶頭有點大  (是頭好壯壯的意思嗎?)

眼睛看起來也蠻大的

這令媽媽很開心

而且當時是張開眼睛的喔!

嘴巴也一開一合的 好像是在回應我呐!

 

最近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的腳偶而會抽筋 都是右腳 真奇怪

拔拔也會貼心的 聽到我的哀嚎

嚇醒的  幫忙麻麻按腳

倪醫生說多補充鈣質 喝牛奶

拔拔也買了新寶納多給麻吃

希望有用囉!

期待下一次的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