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計畫要去清境

但考慮到我的身體狀況

後來就改去明池

到宜蘭以後走台七線走山路要30公里左右

彎彎曲曲的山路加上起霧

氣溫隨著上山一直下降

人跟狗也都快暈車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明池

我們就先直奔小木屋啦!

這是四人房間,裡面有一個客廳,兩個房間獨立衛浴

還不賴

 

 

沿著山坡 看上去真的很美很美

 

 

嘟嘟一到房間就東跳西跳

把房間的床單都給弄得髒兮兮

兩兄弟被媽媽強迫合照一張 

但其實出來玩   他們真的很開心

 

 

昌昌小朋友很愛嘟嘟喔!

因為嘟嘟也會乖乖跟嘟嘟拍照

但後來被嘟嘟一個汪  大叫之後

嚇死了 就再也不喜歡嘟嘟

改喜歡佑希了

這張照片一直覺的好像兩個小男生的合照

嘟嘟根本不像狗

 

 

這邊居然有楓葉

一大片掉在地上 真美

 

 

第2天早上起床

馬上把我精心準備的羽絨衣拿出來給兄弟倆個穿

果然是很帥呐 

 

 

出發去明池囉!

天氣有點毛毛雨

這邊的天氣遇到好天可能要夏天吧

整各明池算是蠻大的

樹的顏色交錯

真的粉美喔

 

 

雲霧讓明池週邊的山看起來很神秘

 

 

嘟嘟真的很上相呐

可能五官都大吧!

 

 

 

 

唯一一張全家福合照

地上濕濕的連嘟嘟都不想走

要拔拔抱

 

 

沒多久這邊就起了大霧

雖有不同的感覺

但總是天氣就變的更不穩定了

雨越來越大

 

 

明池逛了一圈

不到中午就草草離開這邊

下雨什麼都不方便

有點可惜

不過我想有機會我還想再去一次

只希望天公做美

讓我可以完整的遊玩明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