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一個月又過去了

RAY已經滿八個月又好幾天了

但麻麻一直沒空可以幫你PO最近的照片

不好意思  月初比較忙啦!!

 

 

 

上一波的寒流來襲

因為感冒怕到的麻麻 這次給RAY最萬全的措施

準備好厚厚的衣服 抵抗寒流

還有兩位葛格也穿上了衣服囉

 

RAY穿上這件衣服 同事都說可愛吶

帽子戴起來 也像個小熊

 

 

像不像三隻小熊呢

 

 


 

幸福的RAY  這件衣服是你還在麻麻肚子裡的時候

麻麻的表妹 也是你的阿姨買來送的優

真的是好可愛

 

不過~包腳的衣服 好傷腦筋   腳的地方現在就很合了 

但手的地方還很長耶    不知道能不能拿去改 

不然太可惜了

 

現在坐的很好囉  這麼筆直

 

 

 

 

 

 

 

RAY寶 

沒想到你來麻麻身邊轉眼間八個月了

雖然每天都因為你  睡不好

但看你一天天進步成長

我就很滿足

 

你現在會坐了  也會爬幾步了 

我帶著期待的心情  看著你長大

 

因為我有甲狀腺而不敢餵全母乳

6個月前  RAY還多少有搭配一些母乳

爲的就是讓RAY身體更健康 更茁壯

6個月後 母乳漸漸的少了 

到現在RAY也不願意再吃母乳了

但我還是捨不得

捨不得斷奶

 

看到會讓母乳變少的食物

我到現在還是不吃

韭菜也一根根的挑掉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笨 @@

但就是不想跟RAY斷掉這層關係 

反正不吃那些東西也沒差吧

 

加油!!MY RAY繼續往九個月邁進

 

 

好喜歡這張RAY的大笑

(之前我們在漂亮的清境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