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03

今天又是個悶熱的日子

早上跟家人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

帶著RAY去台北車站附近的公園跑掉

一看到溜滑梯跟盪鞦韆 就超級開心的~

 

調皮的模樣

 

 

跟家人在一起

RAY才能這麼開懷大笑~

怎麼這麼怕生><

 

 

 

 

 

被掛在樹上 超呆的 

我是個壞媽媽

 

 

家裡附近的公園

好少有盪鞦韆這個設施

為什麼不多增設一點 ><

 

 

 

RAY-RAY鏡頭下的外婆

 

 

下午兩點

我跟RAY就單獨跟愛麗絲麻麻約會了

第一次見到愛麗絲

她真是個健談又活潑的媽媽

對小孩也很有一套喔!!

 

 

今天我們約在 LA-PASTA

這是我第一次去這家

用餐時間超多人的

套餐一客大約3~400元

這是我點的南瓜濃湯  口味不錯喔!!

 

 

主餐我則是點了經典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不要看照片好像不多

他的盤子是屬於有深度的

麵的份量十足  女生一定吃的飽

 

 

愛麗絲的小朋友

用餐都很有規矩

RAY應該要多學著點

 

 

 

愛麗絲麻麻跟本不像是生了兩個孩子的娘

身材超好的

羨慕屬了

 

 

吃吃聊聊時間很快就過了

本來打算讓孩子們到外面的小公園去跑跳

結果沒想到突然天氣變得超冷的

真的氣人~

害我們的約會來匆匆去匆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