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27 天晴

228連續假期的星期日

我們決定出去走走   Ray+Ray拔+Ray麻+外婆跟舅舅

決定出發去淡水

 

但一出發沒多久  就讓我們開始後悔了

塞塞塞 一整個塞爆了 

到淡水都兩個小時過後了

本來打算帶著Ray去淺水灣玩沙的

後來只能去日光行館跑跳了

 

我們這天下午茶跟午餐一起解決了

本來點了焗烤麵的 但沒想到居然賣完了

真的是吼......失望屬了

後來家人幫我改點 烤雞腿番茄麵 (我忘了菜名,自己亂編)

 

 

 

Ray舅點的燻雞三明治

看起來還挺可口的

 

 

這是綜合炸物

Ray的最愛 薯條 終於登場了

 

 

 

看看這小子 已經準備大快朵頤

 

 

 

狼吞虎嚥 有必要吃這麼急嗎 ><

 

 

吃飽喝足後  已經凍未條開始要吹泡泡囉!!

這個泡泡很特別可以不用沾手

是漂亮Emery的愛心

 

 

 

我吹

 

 

我吹

 

 

我吹吹吹

瞧他認真的咧!!

 

 

這天的天氣真好

溫暖的陽光讓人還會微微的流汗了

 

 

 

這一陣子剛好是櫻花的季節

可惜還沒完全盛開

 

 

北部賞櫻聖地之一的天元宮也是還沒盛開

但已經吸引一堆遊客前往

我想今天應該也是因為這樣才大塞車

 

 

 

 

這是Ray最喜歡的魚

最起碼可以讓他靜個幾分鐘

 

 

最近開始讓他玩盪鞦韆

不過還是有點怕怕的

喜歡盪鞦韆的寶貝可以多帶來這家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