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5 

託媽媽的福  去接媽媽回台北

我舅舅招待我們去小墾丁牛仔度假村住一個晚上

 

 

早上我們先在屏東吃了我朝思暮想的板條

這種板條跟台北的不一樣

是純米去做的 口感很滑順

很簡單的加上蔥酥 拌一拌就很好吃了

喜歡吃重口味的人 還有醋跟甜辣醬可以隨意取用

 

 

 

起床沒多久的RAY

還有點睡不飽的樣子

但我愛這樣 拍起來好文靜 ^^

 

 

 

吃飽喝足後

大約從阿姨家開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就可以到達墾丁了

跟大家夥會合後 我們先去墾丁國家公園走走~

讓大人小孩跟狗兒子們放放風

 

我舅舅的蝴蝶犬

 

 

 

RAY舅舅

 

 

最愛的一張照片

RAY的腳ㄚ子 剛好都跳起來

 

 

 

RAY跟YOSHI 的跑跑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離開國家公園後 我們就準備去小墾丁住宿囉!!!

這是我們住的樓中樓 六人房  小木屋

 

 

 

一樓的雙人床

 

 

 

閣樓的兩張雙人床

是我跟拔拔還有RAY小子睡的地方

 

 

 

一樓的客廳

YOSHI已經找到一個舒適的位子了

 

 

 

 

我跟RAY舅舅

 

 

 

 

園區內還有盪鞦韆

 

 

玩到不想走  被扛著走

 

 

 

 

住宿還有附贈    射箭 ~打靶~保齡球

 

這演哪一齣

 

 

 

這位老兄心情很好

 

 

 

有力與美的感覺

 

 

父子倆的親密照

 

 

好ㄋㄞ喔!!!

 

 

 

 

不過說真的小墾丁牛仔度假村 好遠喔~~~

我下次應該不想再去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