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05 天氣晴

今天拔拔帶著我跟RAY外出走走囉!!

為了是提早慶祝四周年結婚周年紀念

神神秘密的RAY拔一直不肯透露帶我們去哪裡

直到到達目的地我才知道是這家日光行館

 

淡水的日光行館

位屬偏僻  算是在山谷裡

沒來過的人還真的不好找

 

 

日光行館 不算是非常的大

但對RAY來說 已經足夠了

有草地 有魚池 都是他的最愛

 

 

 

樓下是餐廳

樓上據說也有住宿

 

 

魚池裡的魚

又大又漂亮

 

 

全部聚集過來  超壯觀的

 

 

 

12月初 店家已經把聖誕的布置

都準備好了

 

 

 

 

聖誕老人列車

 

 

 

RAY看著列車 目不轉睛

 

 

 

純真的小臉

 

 

雖說是我們慶祝周年紀念

但還是都以小孩為主

看到小孩的笑顏 比什麼還重要

 

 

 

 

現在超愛餵魚的

只有要魚池就會吵著餵

 

 

 

看著他跑跑跳跳的

每天跟著我上下班  在公司真的也悶壞了

 

 

 

室內的桌上

都會擺著很簡單的花草 做點綴

位子沒有很多 如果要去的朋友  最好事先訂位

 

 

 

我們點的餐

最左邊開始是附湯 

 很特別的番茄海鮮湯   居然裡面料好實在  真的很少見

德國豬腳  RAY拔點的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我點的 還不錯吃

兒童餐  RAY的 很大盤又豐富  還有附一杯現榨的柳橙汁

 

 

 

 

RAY跟聖誕樹的合照

 

 

 

我的獨拍

 

 

 

 

愛學人拍照的RAY

嘟嘴+比YA

 

 

 

 

在Ray的吃喝跑跳後

就開心的過了這一個下午的結婚周年紀念

真的是太容易滿足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