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20

我們一行人 八個大人一個小孩+兩個小狗

浩浩蕩蕩出發到夢想很久的 福隆貝悅

 

今天天氣不是太理想

我們早上簡單的去了九份走走

下午兩點就進房囉!

 

這棟的就是我們今晚要入住的地方喔

很美的獨棟別墅

 

 

這邊一共有三個房間

樓下一間四人房 我跟RAY拔還有三個兒子一起住

樓上兩間房 分別是兩人以及四人房

每間都有自己的衛浴 而且都有大浴缸喔!!

超適合泡澡的

 

 

這是1樓四人房其中一張床

超大的KING SIZE床鋪 

我跟RAY拔 以及RAY睡 還措措有餘

 

 

 

這就是我們另一張浪漫的床

 

 

 

 

很大的浴缸 泡澡超舒服的

好想搬回家喔 ︿︿

 

 

二樓的兩人房

 

 

 

二樓看下去客廳

 

 

另一間四人房就沒照到了

我們別墅庭院外面的發呆庭以及SPA

 

 

 

戶外還有一個搖椅  但有比較老舊一點了

Ray跟Ray拔正在吹泡泡

 

 

 

 

下雨天沒辦法讓狗狗們出來奔跑 實在太可惜了

 

 

 

 

此行的目的 就是幫這四位壽星一起過生日

他們生日都在前後 實在太接近了 所以就一起辦囉

 

 

 

今天我做了好吃的凱薩沙拉

都是Emery教我的 超讚

大家都很捧場喔

 

 

 

 

吃過飯後 我們就開始唱歌切蛋糕囉!

一次買了兩個蛋糕

最後真的吃不下 ><

 

大合照

 

 

壽星吹蠟燭合照

有個小孩已經準備要吹了 哈~被嗚嘴

 

 

 

我們這一家三口

 

 

 

 

洗過澡穿睡衣裝的Ray寶貝

 

 

我家的搞笑連拍  Ray超配合的  

大家ya  他也ya

 

 

大家舉杯

他也舉杯

 

 

 

接下來是男人展現力氣的時候

 

 

 

 

 

 

 

我老爸也不遑多讓啊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熱熱鬧鬧度過這溫馨的一個晚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