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8

10點多我們從日月潭直奔台中心之芳庭

這是我一直很嚮往要去的地方

到達那邊就正中午了  今天的天氣很熱><

 

一看到眼簾的就是那 粉紫的心之芳庭

 

 

看起來好像一個失物招領的小孩

 

 

原來這裡面一棟棟都不是同的主題

 

 

 

幸福角落

裡面都是關於結婚跟新人的小物

 

 

森林音樂盒

則是賣音樂盒 還可以DIY

 

 

 

 

旋轉木馬音樂盒

 

 

 

香草鋪子

就是薰衣草森林的延伸囉!有手工香皂。明信片。。等等

 

 

 

很酷的RAY

 

 

紙箱王

以紙工藝為主題

 

 

 

 

外牆的花草

我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裡面種的很多花 超美的 我都沒看過@@

 

 

 

很多地方特別設計可以拍照的場景

 

 

 

 

 

我最喜歡的一個拍照角落

 

 

 

 

RAY的表情真好笑

 

 

 

 

 

這個角落是不是隨便拍 都很看呢

 

 

 

 

 

連RAY拔都比花嬌  

 

 

 

 

 

 

心之芳庭我們並沒有在那邊用餐

早餐實在是吃太飽囉!!

在這邊散散步之後 我們往回程的方向回家了

結束了這趟南投台中之行

 

我想我又充滿了電 可以繼續努力工作照顧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