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05

一個悠閒的午後

RAY阿姨跟舅舅約著要去四處逛逛

我們就準備整裝出發囉!!

 

在等麻麻西逗的時候

RAY正在吹冷氣  看著卡通 中

還自己拿枕頭墊腳 

這個姿勢有夠像他爸的

 

 

看到我在偷拍

還劈腿 @@

 

 

這張我喜歡

 

 

拍完後我們就出發囉

今天去信義三越附近晃晃

在充滿陽光的地方  忍不住又拍了很多照片

 

 

這是在溜滑板嗎?

 

 

 

出門很開心吧

一直在笑

 


 

讚~~

 

 

我也喜歡這張

 

 

親親

 

 

 

我鼻子真的很塌  ><

 

 

居然把舌頭伸出來要跟我拉舌

 

 

跟舅舅一起比讚

 

 

我有點不知所云了

 

 

 

詞窮準備閃人的沛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