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10

今兒個的下午請了特休

跟我家的兩老還有妹妹  出去放空一下

逛街 吃下午茶  過半日假貴婦的生活 

 

我們家的假少爺

正在被大家侍奉當中

 

 

 

疼他的阿姨

這麼貴的布丁

也不惜成本買給他吃

 

 

 

一口接一口

 

 

信義區 那邊的三越好幾個館

可以消磨很多時間

RAY 走累了  還可以去百貨公司頂樓

溜一溜  坐搖搖馬

 

真是無所不至的搖搖馬

榨乾父母的摳摳

一直叫外公給他投錢

坐了三個  才心甘情願的離開這邊

 

 

 

 

買好外公的工作襯衫

我們就跑到期待已久的 PAUL

這邊常聽朋友說起 蛋糕甜點有多麼的好吃

已經肖想很久囉

 

今天是平日  還等了一下子才有位子

 


 

簡單又華麗的布置

 

 

 

外公點的咖啡

我忘了叫做什麼名子了

我有偷喝一口  很香醇又濃郁

果然真的很讚

 

 

草莓千層派 -->讚

馬卡龍         -->讚

輕乳酪蛋糕 -->不適合我的口味

 

 

這是外公吃的

我無法評分

 

 

RAY吃的很開心

 

 

第一次到這家店的我

超俗

原來他們沒有提供水

要喝水的話要另外買礦泉水

這真的沒辦法常吃 @@  實在很不划算

 

不過總之還是 太幸福

謝謝我家可愛的妹妹 RAY阿姨

又去買單了

 

 

 

RAY外公 外婆

 

 

很有口福的RAY 跟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