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25

我受到兔子夫人的影響

也開始展開了戒尿布訓練

第一天的開始

真的讓我疲於奔命

前前後後一共濕了8件褲子

在公司不斷的拖地 洗褲子 帶去廁所

晚上回去整個累癱

 

99.05.26  滿兩歲兩個月

第二天的戒尿布

早上醒來醒來願意馬桶尿尿跟ㄣㄣ

就有大大的進步

下午連續濕了四件

繼續再接再厲

 

99.05.27  第三天

早上起來在家裡尿尿後

來公司小馬桶成功ㄣㄣ

下午不小心滴出兩滴

就馬上憋住   大叫要尿尿

真是讓我大大的開心啊 代表著已經會開始學著控制尿尿

 

下午3點的時候 不小心ㄣㄣ出來了 

自己嚇了一跳

晚上兩次成功在馬桶上尿尿囉!!

今天洗了兩件褲子

 

99.05.28 第四天

早上起來依然願意在馬桶上尿尿

但就不太願意好好坐著ㄣㄣ

聽許多人的意見

ㄣㄣ會比較難學習

所以我一定要有耐心 "

 

尿尿現在都可以在馬桶上面了

也學會控制不尿下去

 

今天也因為ㄣㄣ的關係

洗了兩件褲褲

 

99.05.30 第五天

今天ㄣㄣ都成功在馬桶上面

實在太棒了

一件褲子都沒洗到 

 

99.05.31  第六天

借尿布後

第一次出門逛街

我沒有幫他包尿布

有點猛吼~~

 

 

在看樓下的表演

 

 

跟舅舅



 

史瑞克的看板

合照


 

 

難得願意跟兒子拍照


 

 

有車可以開   很高興

 


 

史瑞克完結篇

可想而知一定很好笑

不知道帶Ray去看

坐不坐的住

 


 

99.06.02   第十天

早上起來 尿布完全都沒濕

讓我大大的驚喜

雖說 我要幫他戒尿布  但也只有在白天

畢竟這麼小的孩子  晚上要不讓他尿

實在有點殘忍

 

 

到現在已經10幾天了

現在白天還有午睡也沒讓他包

偶發的忍不住 來不及 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親友們都誇獎Ray學的實在很快

我也省的不少尿布錢

Ray  真是個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