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2.27

帶外公外婆

去豐原拜訪親戚

回程經過苗栗 就順便到油桐花坊走走

喝個小午茶

因為現在還不是油桐花的季節

所以客人沒有很多

也讓我們可以好好享受這份寧靜

 

 

 

越來越恩愛的爸媽

 

 

 

後方他們的民宿

景觀還不錯

 

 

 

 

妹妹 & 爸爸

 

 

 

不愛照相的RAY拔 

總算凹到你照

 

 

 

感謝我家拔拔

讓我可以常常跟我的爸媽在一起

 

 

 

 

對我很好的小妹

 

 

 

完全坐不住

一直吵著要看魚的臭小子

 

 

 

學人精的外婆

 

 


 

被外婆偷偷的插上日日春

很像媒人耶

 

 

 

 

寶貝即將滿兩歲囉

這次買什麼蛋糕呢?

我該好好計畫一下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