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咻一下子

我可愛的 RAY寶貝就邁入1歲11個月了

快的讓我來不及記錄你的成長

一直在持續長牙的你  (正在長第13.14顆)

開始的時候都會小拉一點肚子

但不會明顯的發燒

讓我帶的不會這麼辛苦

 

 

最近寒流一波一波來

看到你甜甜的睡臉

真令人捨不得叫你起床 跟著我上班

但貼心的你 燈一開 

有時候就自己爬起來了

真是令我感動

我有一個不會賴床的好孩子

 

 

 

 

準備睡覺的時候

貼心的你

也會提醒我要記得關燈

比手畫腳一一啊啊的說著 暗矇矇

 

 

 

越來越會管閒事的你

學著媽媽的口氣

學著叫嘟嘟~嘟嘟

讓他不要亂吠

也會用單字 說著~ 扣~扣~

提醒我要把外套給扣起來

 

 

 

越來越像男孩子的你

現在越來越愛車子

早上起來就想玩車子

晚上睡前還是在玩車子

現在變得比較愛玩 不想要睡覺了

 

 

 

越來越有個性的你

鞋子要自己搭配

外套也喜歡亮色系

不依你選的

還會跺腳加扁嘴

玩具車還要一層一層的當作積木在堆高

 

 

 

調皮的你

常常在整舅舅

舅叫你親親   偏偏就是全家人親完了

最後才要去親舅舅

常常逗著我們哈哈大笑

 

一直很幸福的你

身邊有這麼多人愛著你

疼著你 哄著你

我真擔心把你給寵壞

 

 

 

愛麻麻的你

常常甜甜溺溺的 跑過來撒嬌

抱著我叫著~麻麻  麻麻

讓我心都溶化了

 

看著你的小手小腳   一直不斷的長大

想法邏輯不斷不斷的成長 更新

我很開心  ㄋㄟㄋㄟ沒有白喝

但我真的好懷念你的嬰兒的時期

很捨不得你長大

 

 

 

麻麻愛你

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