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時間沒參加格聚了

記得上次去的時候RAY還不會走路

也好幾個小朋友不會走路

現在一個一個都能走能跑了

看得出小孩追得我跑   我老囉 小孩大了 = =

 

這次是勛麻家辦的

地點在   漫步雲端

http://www.walkcloud.com/product/index.php?type_id=21&top=0

是個很美的地方優

 

 

 


 

 

勛麻麻+捷妹

 

 

小天使+沛澄澄

祝沛澄澄  生產順利 早日歸隊喔   嘿嘿

 

 

冠宇+小天使+呈呈

這邊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去冠宇家借的

拔拔拍得太好了嘛

 

 

 

終於看到妞麻跟妞妞還有妞拔比本尊了

妞拔拔本人比電視瘦吶 

好想叫你簽名喔

 

 

 

也是初見面的麵麵一家人喔

 

 

 

 

菁麻家的yoyo嗎

希望我沒記錯名子

希望禮物還喜歡吶

 

 

再來就是我家的臭ray啦

一路害羞到底

只敢在旁邊看

不敢跟大家夥一起玩

真是傷腦筋

 

 

陣容依舊浩大的大合照

 

 

 

這次我抽到的禮物是

妞妞家提供的  粉可愛吶

還有一張妞麻麻親手寫的卡片 真的好認真喔

 

 

 

小天使麻麻送的水槍

炎炎夏天玩水就可以用到囉

 

 

 

雖然這次帶的兩隻狗兒子一同參加

很累 沒辦法跟大家多聊聊   

但也度過了充實的一天

謝謝辛苦的主辦人勛麻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