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打預防針的日子

RAY帶著緊張不已的心情

來到了長庚報到處

 

 

 

 

表情莫名的憂愁了起來

 

 

 

一量完身高體重  就整個又耍嗨

 


 

 

我們預約4號

本來想說應該很快

沒想到1號跟3號

都是雙胞胎

 

 

還好RAY肯乖乖坐的推車上面等待

 

 

 

做好基本的檢查後

就安排打針囉~~

今天打兩針  其中一針是最後一針自費的肺炎練球桿菌

總算是解脫了  嘿嘿

 

 

今天他還要檢查腎臟

在來長庚的路上 已經幫RAY收集的尿液

一進去門診

醫師就跟我說 尿液檢查正常

然後就直接安排照超音波

 

 

因為剛打完針  心情很不美麗

照超音波又不痛   還是哭的很慘

但好消息來囉~~

醫師說 水腎的情況已經沒有了

腎臟也恢復到正常的大小  不用再回診了

讓我這心中兩塊大石頭

放下了一塊  

真是太開心了

 

 

 

 

為了撫平他哭泣的臉

跟慶祝水腎康復了

小氣麻麻拿出10塊

 讓RAY開心一下  坐搖搖車囉!!

 

 

 

 

在他坐車的時候

我想想~其實很對不住RAY

水腎其實在孕期就有發現

因為不嚴重 所以我沒有太擔心

 

但生產後  才發現了有多指症

讓我對於迎接小生命  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整個不知如何面對    不斷哭泣

當晚護士還特別抱RAY到病房來給我看

我的心情很錯綜複雜   

 

這是我見到RAY的第一個心情

不過現在都雨過天晴了

雖然手指依然有問題

但我的心面對著RAY

 是幸福的  是正面的

就算有人指指點點    我們也不再害怕   亞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