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

RAY外婆看到夾報DM   有廠商聯合打折

這算報我好康的 還是壞康

我就趁著午休衝去看一下有什麼好貨

結果又敗了好幾件 @@ 

 

我最喜歡的一套

學院風的上衣

質料很好 又透氣

 

 

 

 

大頭照

 

 

 

 

穿起來感覺很有氣質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只是本來的短褲 變成8分褲

 

 

 

 

 

 

 

RAY現在已經會走囉!!

大部分都是用走的

爬的機率 微乎其微了

 

但自從放手走之後

自我的意識也越來越強

更會翻東翻西的  @@

 

 

 

 

很認真的在亂翻

 

 

 

小車子

也可以輕易的自己上下車

 

 

 

大家看到他的臉

都說很可愛

但也會附加一句    看起來就很皮  = =

真是說中我的心聲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