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 晚上

仔仔麻麻剛好從台南上來台北辦事情

我們就利用下班的空檔

跟我的小情人仔仔約會囉~~~

這次不選擇適合小孩的餐廳

決定前往浪漫 可以看台北夜景的地方

餐的部分 我就沒照了

這家叫做洞天 

記得RAY 大約3個月的時候就有來過一次

 

在路上的時候

仔BB就過來給我抱

顯然還沒忘記我

真是很開心

 

 

突然變的很無奈的 仔仔

 

 

拿著一盒餅乾的仔仔

 

 

大方的仔仔 拿著自己的餅乾  餵RAY吃

 

 


 

 

 

兩個一起乖乖的吃了起來

 

 

仔仔也肯給RAY拔抱抱

 

 

 

窗外的夜景

傻瓜相機實在拍不太出來

 

 

 

其實那天天氣不錯  還可以看到101

BUT照相都照不出來

但沒關係 ~~

那天的美 都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