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把嘟嘟送去剪毛囉

這次選擇的是耳多毛   短一點

想說這樣自己整理也比較好

加上天氣漸漸熱了

耳毛短了 感覺也比較通風

電話中  我跟魔顏 顏老師說 我想要的感覺

就可以讓嘟嘟立刻變身

只能說 傑克  實在太神奇囉

 

而且嘟嘟剪這樣 清爽之外  看起來也變年輕 

(讓我不禁想   短就年輕 是否我也該去剪個清湯掛面頭   不知道有沒有救)

 

 

yoshi 半個月前是我自己剪的

長出來的毛  變的這麼亂

有專業剪 跟自己亂剪

果然差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