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不是女人的權利

我發現我家拔拔也太愛敗了

不過與其說是敗

還不如說是他太寵小孩

 

上次格聚摸彩的東西

我們家準備的是球屋

我選擇的是帳棚式的

 原因是我覺得球比較不會掉出來  大人會撿球撿到快發瘋

 

因為跟賣家約好 自取  省運費

所以拔拔去面交  

因此也造成了他有機會再去買的機會  @@

沒幾天 就給我搬回來這一大咖東西

 

 

爲了省錢 還沒買打氣的

自己努力的吹   吹到快沒氣  快昏倒在沙發上

 

Ray本來想睡覺 看到新玩具 整各眼睛為之一亮

連嘟嘟都很愛  因為是球

 

 

終於吹好  組裝當中

這是兩用的 除了可當球池  夏天還可以玩水

 

 

 

Ray一臉就是很跩

嘟嘟已經快要凍未條  = =

 

 

 

除了附上的50顆球之外

還自己買了 造型球 有鴨子跟豬的造型  50顆

另又買了兩袋圓球  各100顆

這樣總共有300顆  

哇哩咧

我整各快要昏倒 

 

 

 

 

不過看到兒子的笑容

我的氣也消了一半

 

 

 

爲了省100元運費

結果反而買了這一堆回來

真是很不划算 

下次不能讓拔拔去面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