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姊妹~~~

怎麼說呢??

因為麻麻我超想要女兒的

但最後生出的是道地男兒身的RAY寶

而且從小RAY就沒有陌生人懷疑過性別

一致公認就是個男生

連我養的兩隻狗狗 都是男生

加上 RAY 拔

一家子四個男生 就我一個女的

 

1/17兩個兄弟帶去美容

我們現在都是給魔顏的顏老師美容的

顏老師都可以幫我們解決我們想要的問題

也可以細心的想到我們幫狗狗穿衣服

皮膚 還是毛髮的問題

真的很細心

 

因為嘟嘟有塵蹣過敏

一直讓我很頭痛

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她也會提供剪毛建議

過敏是不能減少的 但至少讓他清爽一些

 

 

這次還幫我們家兒子別了個小花喔

雖然我們是男仔

猛一看有點不習慣

但看了一會兒  也蠻可愛的麻

 

配上和服  別有一番風味喔   只能說顏老師太知道我的口味了 

 

 

造型後的我們 口愛嗎?


 

嘟嘟的獨照

 

 

YOSHI獨照

 

 

既然兩個葛格都有較女性化的裝扮

RAY怎麼可以輸呢

 

 

笑開懷版

 

 

裝文靜版

 

 

阿花版 

 

 

RAY拔說

我太惡搞兒子了  @@

難得麻 就不要太介意囉

 

 

三個人都很呆耶

 

 

實在太難照了

這是極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