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不是我第一次來了

之前因為狗聚也辦在這裡

現在換成寶寶聚會

都是一樣的累  不過很開心

 

 

前一天Ray有點發燒

本來想說是否不要去了

我跟Ray說 如果你發燒 我們就別去了

如果你退燒 我們才去

果真早上起來就退燒了

東西很快速的收拾 就趕到大溪去了

 

拔拔一路的飛車

其實是沒塞車啦

所以不到一個小時就到達目的地囉

今天天氣很好  真的是很適合來到這邊

 

還沒點餐就開始拍照起來

首先是可愛的勛爺跟可愛的天使合照

勛爺現在已經一歲多了  再一個多月麻麻就要生妹妹給他囉

再來是可愛的小天使  整個給她很有氣質的啦  戴上麋鹿也太口愛了吧

 

 

我這個懶惰的麻咪

一直跟勛麻咪坐在椅子上聊天

都沒有拍什麼照片啦

 

Ray也只有跟勛一個小朋友互動到 @@

因為他有點感冒  我不敢多給別的寶寶接觸

 

 

 

 

看Ray一臉疲倦

 

 

還沒上菜前

讓他們在桌上吃餅乾了起來

 

貪心的Ray

 

 

很晚才出現的小龍

也是啦 聖誕老公公總是要晚一點出場咩

 

 

我們還收到了一包糖果喔

好感動喔

是第一次見面天使麻麻的好友喔

不過我都沒有照片啦@@

連大合照都沒跟他們照到  真害@@

 

混亂的大合照中

找到一張勉強可以的

但還是很亂

下次要講一二三看哪一台啦

每個人看的都不一樣  ><

 

 

很開心

今天看到臭臭小珍珠麻咪跟小龍一家還有天使麻麻好麻吉一家

太太太開心囉

期待下次的聚會~會~會~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