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佑希來我們家的時候

他一直都很黏我

很怕拔拔

而嘟嘟超黏拔拔

所以一向我們都是一人顧一隻的情況

 

昨天晚上

突然發現拔拔去陽台

佑希寶貝在紗窗前等他進來

這是很難得的情況

我正在餵小朋友喝ㄋㄟㄋㄟ

叫佑希過來也不過來

一直在門口等他拔拔進來

讓我很失落

 

不過很高興的事

表示我做月子這段時間

拔拔對佑希很好

讓佑希對他很信任   才會有這種表現

 

後來我跟拔拔聊天

拔拔居然很驕傲的說:

以後他負責兩隻狗

我負責小朋友

他吃虧一點沒關係

 

= =     最好是這樣有吃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